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网格营销大赛”推进会
2020-07-09 14:25:00  
 
 

为分析宿迁地区“网格营销大赛”发展情况、查找问题,并为下一阶段大赛指明方向,近日,宿迁分公司召开“网格营销大赛”工作推进会,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副总经理高原,副总经理、沭阳公司总经理韩劲松,及各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元分别就网格营销大赛中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攻坚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再次传达了省公司“网格营销大赛”活动精神。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总强调:要强化认识,明确方向。此次“网格营销大赛”是近年省公司开展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奖金最高”的网格营销活动,大家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以“四个维度”工作法来确定各自的目标方向,快速进入比赛状态。要将指挥和战斗相统一。主管部门要将活动开展的具体方法、步骤,变成一条条行动指南,各站区负责人快速响应推进,切实抓好营收“牛鼻子”,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把“战场”往前推,逐步扩大发展成果。要反复培训,加强交流。针对公司公司制定的营销战术,各单元要反复进行培训、做好保姆式服务,让一线人员熟悉掌握多种战术方法,进一步强化防抢手册实战,同时相互间要加强经验交流,相互比学赶超,争做有心人,协力让每个网格发展能量和质量都有更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