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20-07-03 14:34:00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就市委书记张爱军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并就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7月2日上午,召开市本级中层干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公司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各乡镇站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总强调,各单元要对标比拼强担当、争先进位走前列,全体有线人要紧起来、跑起来、严起来,建设一支勇于担当、拼搏实干的干部队伍。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清醒抓作风。去年以来,市县公司作风建设有了较大转变,但要清醒看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着力解决政治意识不足、争先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够、纪律意识不严等问题。二要振奋精神正作风。精神振,一振百振。大家要紧起来、跑起来,比起来、拼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带动整体作风转变。三要强化担当比作风。围绕抢抓机遇、一线攻坚、调研解难、发展环境、暖心服务、提升效能、创新作为、清风正气八个方面强化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四要以上率下带作风。每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上级带下级、班长带队伍,形成带头干、带着干,对标干、精准干,加快干、创新干的总体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