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召开2020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2020-07-19 10:40:00  

 

7月17日下午,沭阳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主管以上人员,城乡各站长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公司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预算管理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分别对上半年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随后,公客、政企城区城南、青伊湖、湖东站点负责人就上半年部门、站点经营发展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沭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劲松在工作报告中,“有亮点 有差距 有压力”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经营发展成绩,全面查摆诊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大力促推经营发展;二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三是以业务建设为根本,不断夯实生存根基;四是以安全建设为保障,紧紧筑牢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