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基层党建工作苏北片区调研会在宿迁分公司召开
2020-08-01 17:35:00  

7月31日,江苏有线基层党建工作苏北片区调研会在宿迁分公司召开,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邢亚彬,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等四家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作致辞讲话,并就宿迁分公司党建在疫情防控、党建统领、融入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徐州、连云港、淮安分公司先后分别就基层党建、党建品牌创立、支部标准化建设、存在问题、相关建议和下一步打算,结合各地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邢主任认为苏北片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值得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省公司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着重就党建工作中的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化、突出融合创新、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品牌引领、突出队伍建设等“两化四突出”进行了深入讲解。  

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邢主任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来抓,充分发挥好公司“党媒政网民屏”的政治作用;二是健全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要全面按照省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杜绝党建、经营“两张皮”现象,通过落实党建责任、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建发展、开展创先争优等,来不断强化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好比学赶超,促进深度融合。要围绕省公司“融合创新·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要求,瞄准年度工作目标不动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业务发展中的比学赶超;四是加强群团建设,凝聚发展合力。要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凝聚公司中的各方力量,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发展、融入发展、推动发展的坚强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参会人员在邢主任的带领下,听取查阅了宿迁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资料台账,并来到党员活动室、发展大道营业厅、广联合家欢地推现场,就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现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