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宿迁有线与宿迁联通联合召开“广联合家欢+”营销部署会 
2020-08-15 17:2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广联合作再出发会议精神,快速推进本地竞赛,8月14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和中国联通宿迁分公司联合召开工作部署会。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总经理李冠军、副总经理高原,中国联通宿迁分公司总经理朱卫峰、副总经理孙江徽,以及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原宣读了《关于成立业务合作联合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国联通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江徽对本地广联合家欢竞赛方案进行宣贯和解读,各县区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方案落实、竞赛组织和目标达成做了表态发言。

 

中国联通宿迁分公司总经理朱卫锋对本次联合营销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保持更高站位,争取更优成绩;二要强化交流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三要密切互动沟通,打造合作标杆,走动更勤、合作更紧;四要确保销售进度,保证发展质量。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总经理李冠军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再出发的动员会,也是一次誓师会。一要真诚合作。省、市、县有线和联通都有着深厚的友谊,友谊催生合作,合作加深友谊。二要奋力拼搏。回报来自拼搏,宿迁地区前期广联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益于省公司的正确决策,也是各层级领导带好方向、中层执行有力以及一线拼搏有方的结果。三要再续共赢。双方各级单元要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实现个人和公司双赢,做到专心学习、用心推荐和走心服务,全力体现工作精神和追求

 本次会议在促进双方“同任务、同考核、同激励”上达成高度一致,在渠道复用、宣传复用、人员复用上达成深度共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为共同致力推进广联合作竞赛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