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征程,再出发——宿迁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签状大会
2021-02-02 09:00:00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2月2日下午,宿迁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签状大会,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本级主管以上干部、各乡镇站长、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对获得省市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抗疫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优秀项目奖、业务高质量发展奖以及冲刺季专项营销奖的单元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公司、各部门向分公司党委递交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和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做了题为《激活发展新动能,誓夺发展新胜利,在爬坡过坎融合创新之奋力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他认为,全体干部员工在压力之下锤炼韧劲与弹性一路走来付出与收获对等,在爬坡过坎·融创跨越”之年,要在希望面前锻造精神和活力,推进五双战略围绕业务发展走在前列,坚持公客、政企双核联动围绕品牌打造走在前列,坚持服务、创新双轮驱动围绕比学赶超走在前列,坚持沭阳、泗阳双县引领围绕二次创业走在前列,坚持新媒体、新国货双新赋能围绕贡献力量走在前列,坚持总量、质量双量提升。

 

 

李总指出,围绕以上目标,要重点开展五项行动一是实施防控巩固行动,打牢发展基础。以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的状态迎接新未来二是实施庆党百年行动,塑造浓厚氛围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持续落实廉洁从企要求三是实施走心服务行动,加快能量转换。要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实施督查问效行动,促进效能提质。要紧盯年度要点盯紧重点事项,要形成合力共推五是实施改革创新行动,释放每份活力。统筹开展改革创新的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人才培育预算管理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