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两争一前列,融创跨越年”演讲比赛活动
2021-03-03 15:36:00  
    为积极响应省公司党委提出的“两争一前列”号召,进一步提振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始终保持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3月3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办了“两争一前列,融创跨越年”职工演讲比赛活动。

紧扣“两争一前列,融创跨越年”主题,选手们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及切身感受,或慷慨激昂,或深情道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阐述了宿迁有线人在新发展征程中,以奋斗成就人生,用实干铸就辉煌的可贵品质,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两争一前列,融创跨越年”总体目标,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砥砺奋进,实干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