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广电局检查组到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2021-03-18 16:27:00  
    3月17日,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副处长褚静一行到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检查指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副主任钱占飞、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管理制度、播控前端、供配电系统、分配网、省市干线、网络安全、内容安全等,进行逐项开展检查,并来到供配电系统、机房管理等安播重点区域现场开展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当场给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原详细听取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找方案,彻底解决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播隐患,确保安播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中,检查组对宿迁分公司为建党100周年安播保障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安全保障,尽快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演练工作要不定期组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