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3 16:36:00  
    3月22日,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动员大会,就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围绕上级党委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就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重点任务、教育成效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特别要求与会人员明确学习目的,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并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提升党性修养,夯实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历史发展的规律和大势,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广电网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