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宿迁地区5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 全部通过省局复评
2021-12-08 18:08:00  
    12月6日至7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处长乐中树带领的省局专家组,相继对宿迁地区5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复评。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玉军,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倜,各县(区)文旅局领导、乡镇政府领导、县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复评。

专家组一行察看了各个乡镇智慧广电平台功能演示,实地检测宽带接入能力,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档案、审核技术数据、现场考察询问等形式对项目开展复评验收。经过评审打分,宿迁地区五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项目全部通过复评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宿迁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工作成效。


专家组对做好下一阶段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要深挖各级党委政府需求,在宣传阵地、综合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加强与相关行业服务、公共服务、乡村治理的相互协同,不断提升乡村广播电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


接下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将按照省级复评专家组的验收要求,围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年度重点工作,对已建成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进行深化升级,同时对创新智慧项目试点探索建设,以广电网络为基础,全面升级智慧广电乡村服务体系,推动数字化乡村建设发展,完成“十四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全覆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