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2022年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2022-01-20 16:52:00  
    1月19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倜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交心谈心,喜迎新春佳节。



李冠军代表分公司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参会的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对多年来对公司经营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四点情谊:一是表达想念之情,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都是一起战斗多年的好同事,虽见面机会少,但是内心牵挂,想和大家敞开心扉聊一聊。二是表达感恩之情,公司将永远记住大家曾经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有的是在后台、有的是在一线,都非常的辛苦,但是大家都默默无闻、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为公司发展打下坚实的根基。三是表达分享之情,一年来,市县公司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都是大家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心,离岗不离职”,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积极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表达祝愿之情,希望大家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都能安享晚年、健康、开心、美满。


会上,周倜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公司在党建引领、战略引领、经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工作思路,并诚恳的向老同志寻求公司经营发展的良策和建议。

座谈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公司取得的长足发展和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对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带领大家苦干实干的精神表示赞许,表示将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继续发光发热,继续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也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