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2022-01-29 17:21:0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党员、职工心里,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更多关怀,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过上温暖欢乐的春节,近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市县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期间,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的带领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市本级相关城乡站点、沭阳、泗阳、泗洪三县公司等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工作现场,与大家互道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分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通报了去年来分公司经营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大家扎根基层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

  同时勉励大家,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要保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相信一定会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要结合各自工作,立足岗位、立足服务、立足发展,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勤勉的工作,不断改善现状、提升幸福感。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还给予了奋战在各项工作一线人员克服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凝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