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泗阳公司:强化融创势能 锚定政企强县 坚持公客发展 聚势谋远,拼出“醉美泗阳”新未来
2022-02-14 17:29:00  
     近期,泗阳公司召开全司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省公司会议精神在泗阳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公司会议立足全局、着眼大局,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要求和部署安排,为泗阳公司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必将有力团结全体干群以更加高昂精神状态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司上下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力推动省公司“六大战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一)坚持学习引领,强化思想武装

把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泗阳公司全年的核心工作,充分利用线下“三会一课”和线上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轮留学、反复学,打牢思想政治基础,通过集中授课学习和定期开展党性实境教育活动等相结合,不断锤炼全体党员党性修养。

(二)坚持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

按照“补短板、强监管”要求,以破难题为突破口,着力培养高素质干群,采取“两晋升一引进”的方法,打开薪酬和职务晋升两个通道,重点挖掘、发掘内部人才,以高薪引进重点人才,通过典型示范引路,激发干群争先创优,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三)坚持发展引领,强化经营建设

公客工作向先进看齐,紧扣各阶段竞赛活动主题,保证各项指标保质保量完成;紧握“用户提质、续费提效、宽带提量”核心,深化智慧广电乡镇成果,推动业务互换工作,推进后付费向预付费转变。政企工作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全力争取省市公司支持,减免泗阳公司信源、宽带、3568加密等费用收取,为公司经营减负;利用配套费收取优势,加大对小区三网、智能化工程争取工作,实现小区配套工程量的扩张,持续跟进其他项目,保证泗阳政企信息化业务的健康、良性发展;政企业务力争实现“三个五”目标:力争新签约5000万元,力争实现到账5000万元,政企营收占公司总营收比重超过50%。

(四)坚持创新引领,强化制度建设

调动财务、公客、综合管理等关键性岗位人员力量,进一步完善用电、材料、赔补等管理制度,对现有内控制度进行系统审视,补齐短板,保证公司整体管理制度的适用和完整。完善后勤与一线人员、干部与员工、经营与支撑部门统筹并举考核制度,将考核工作全覆盖,实现公司全员同心同向同力前进。

(五)坚持使命引领,强化责任落实

聚焦主责主业,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带领干群全力拓展公司业务,通过经营效益的增加和政策的争取,尽最大可能提高员工待遇,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成长通道,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