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组织先进工作者事迹宣讲活动
2019-10-30 12:4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公司提出的“服务发展年”主题,进一步强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公司党委的部署,3月5日至17日,省公司工会组织公司2009年度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先进工作者事迹宣讲团,在省公司及10家分公司进行了巡回宣讲。宣讲团团长由省公司工会副主席陈万宁同志担任,成员由8名员工组成,其中既有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也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充满活力的职场新人,他们是公司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第一线的优秀员工代表,是与市场和客户走得最近的人。宣讲团成员的报告都来自于对平时工作的总结与提炼,真实感人,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本次宣讲活动共举办报告会11场,省公司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2000多名员工参加了报告会,反响强烈。各公司会后都组织了学习讨论,对于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引导员工学先进、赶先进,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