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四届省部属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省广电网络公司获女单冠军
2019-10-30 16:0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由省总工会和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省部属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14日至16日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在江苏的省部属企业单位的乒球精英,比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我公司第一次选派男女团体参赛。他们在比赛中团结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江苏有线的精神风采,获得了参赛队伍的尊敬。尤其是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女子青年组单打比赛中,我公司选派的女子单打选手胡燕同志,克服身体不适,凭借高超的技艺,以顽强的斗志,敢打敢拼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冠军!胡燕同志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百折不挠、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们江苏有线人的优秀品质,为公司赢得了赞誉!为此,省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对胡燕同志进行通报表彰。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学习胡燕同志的品质和精神,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争优创先。

  由于公司的精心组织,此次比赛组委会还授予公司“优秀组织奖”。各分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工作的组织程度,提高工作效率,作出一流的业绩,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