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与新华社江苏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30 16:2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26日,省广电网络公司与新华社江苏分社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江苏分社社长田舒斌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华社拥有最权威的全球资讯采集网络和信息发布平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则是国内最大的区域性广电网络运营商,经营网络建设、内容传输、数字增值等业务,目前用户规模已超过1600万。双方在会上共同表示将合作建设包括互动电视的新媒介产品应用服务,构建有线电视、互动电视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并合作开展运营,促进经济和社会效益共同发展。

  在当前三网融合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将加快创新、拓展新媒体业态,探索在新媒体业务上更好的商业发展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江苏分社一行还参观了位于白下路广电大厦的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和演示厅等,对目前的新媒体业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