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田进副局长视察江苏开博有线专修学院
2019-10-30 16:2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26日下午,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耿乃凡、副局长罗舒泽,省公司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常务副总经理薛留忠、副总经理许如钢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开博学院视察指导工作。田进副局长首先参观了学院仿真教学实训基地各培训区,随后参观了学员住宿区、教学区、文休活动区及餐饮区。在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田进副局长对学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首批广播影视培训实践基地,要加强培训体系的建设和应用型课程的开发,在成为江苏有线广大员工在职教育培训主阵地的同时,要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广电行业人才培养的基地,国家广电总局也将进一步总结开博学院的创办经验,并在全国广电系统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