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有线电视工程技术示范培训班在江苏开博有线专修学院举行
2019-10-30 16:2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委托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有线电视工程技术示范培训班在江苏开博有线专修学院隆重开班,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学院院长陈梦娟致欢迎词并宣布开班。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58名广电网络行业的技术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这也是学院成为国家广电总局首批广播影视培训实践基地后,首次面向全国的开班运作。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教学方式,全面解析了省级数字电视平台建设和整体转换、数字电视前端播控技术、全媒体互动电视技术、广电网络接入网运行维护方案等具有江苏广电网络特色的应用性技术。学院还组织全国有线电视工程技术示范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到无锡参观了物联网研究中心,省公司副总经理许如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瞿敬等领导专门接待了全体学员。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人事司的要求,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对参加培训的58名学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合格率达100%。10月29日上午,学院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史爱棠、学院副院长陈建安分别向学员颁发了国家广电总局人事司印发的结业证书和学院印发的结业证书。

  在10月28日的开班仪式上,来自新华日报、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中国江苏网、现代快报等各媒体的新闻记者专题现场报道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