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政府曹卫星副省长莅临江苏开博有线专修学院视察
2019-10-30 16:2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月2日上午,江苏省政府曹卫星副省长、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耿乃凡、副局长申彭建、省公司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总经理助理史爱棠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开博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在学院七楼全媒体互动电视业务展示区,曹省长亲身体验了以新一代广播电视网络为基础,综合视频、语音、数据和图文等多种媒体形式的新型数字互动电视业务;在广电网络仿真教学区,曹省长、肖副秘书长一行还详细询问了各培训区的功能和特点,在察看学员住宿区、教学区、文休活动区及餐饮区后,曹省长指出,学院的各项功能都很完善,江苏广电网络公司要借此良好的培训载体,大力开展职业化培训教育,为应对三网融合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在省领导视察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向曹省长一行汇报了本月上旬全国广电系统干部教育经验交流会代表来学院视察参观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