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举办“2010江苏有线高级经营管理者研修班”
2019-10-30 16:2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国广播影视人才工作会议和全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12月11日至13日,举办了“2010江苏有线高级经营管理者研修班”,参加人员包括分公司总经理在内的中层以上的领导干部。11日研修班赶赴北京,到歌华有线进行考察学习,随后特邀国家广电总局相关司领导对学员就三网融合、产业发展、行业监管等方面作专题授课。研修班回到南京后,即进驻江苏开博有线专修学院,对考察学习深入交流和总结,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展望公司未来,共商发展大计,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通过这次“2010江苏有线高级经营管理者研修班”,公司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大家再鼓干劲,务实进取,拓展科学发展的新视野,谋划创新发展的新战略,研讨加快发展的新思路,增添超越发展的新动力,确保今年目标圆满扫尾,“十二五”发展高起点稳步开局,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