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与楚州广网签订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
2019-10-30 16:3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21日下午16:30,江苏有线与淮安市楚州区广电信息网络公司数字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楚州举行。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总经理庄昌武;淮安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刘华亭、广播影视处处长荀光;楚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明星、副局长吴国飞,文广新局局长杨文杰;楚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孟鸽成、副台长杨志清、沈龙生、副书记朱亚超等领导参加,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与楚州区广播电视台台长,网络公司总经理孟鸽成签署了数字化合作协议。

  仪式中,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明星对楚州广电网络与省公司的数字化合作表示祝贺;对省公司在合作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要求楚州广电网络公司将数字化工作放在广电网络战略发展的高度,在省公司的指导下,精心部署、细致工作,把这项利民工程切实做实、做好。最后,钱总介绍了省公司的发展现状,宣讲了三网融合的发展态势,提出了楚州区有线电视数字化发展的具体任务。希望数字化过程中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现场组织等各项工作,分步推进县城城区、中心集镇、农村数字化,确保有线电视整转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