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与建湖、滨海广网签订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
2019-10-30 16:3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28日下午16:30,江苏有线与盐城市建湖县、滨海县广电信息网络公司数字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盐城举行。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曹有成、副总经理祝星;建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阮宜春、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峰;建湖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乔宗瑞;滨海县文广新局局长、旅游局局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沈光祥等领导参加,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分别与建湖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乔宗瑞、滨海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沈光祥签署了数字化合作协议。

  仪式中,建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阮宜春、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峰分别致辞表示祝贺,对省、市公司在合作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本地数字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钱总介绍了近期全省网络整合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盐城分公司积极协助建湖、滨海做好网络双向化改造和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宽带业务发展工作。请建湖、滨海的各位领导、同仁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现场组织等各项工作,分步推进县城城区、中心集镇、农村数字化,确保有线电视整转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