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学勇省长视察省广电网络公司
2019-10-30 16:4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4月26日上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副省长曹卫星等领导到省广电网络公司视察调研。参观了公司互动电视播控中心、全媒体电视研发中心、互动电视运营中心,观摩了全媒体电视演示。在听取公司陈梦娟董事长汇报后,李省长首先对公司的发展作了充分肯定。他说,省广电网络公司成立不足三年,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部署,坚持正确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网络整合,科技创新、领域拓展、业务发展等方面都取得很大的成绩,尤其是 “四个率先”,走在全国前列。班子、队伍面貌是好的,有一种积极向上、干事的氛围。关于公司下一步发展,李省长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广电网络是传播渠道,也是宣传舆论阵地,传播先进文化、先进思想,巩固宣传阵地,起到教育人民,促进社会管理的职能。第二,扩大传播能力。要贴近群众,贴近市场,把服务放在重要位置,把产业做大,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第三,提高创新能力。抓住“三网融合”机遇,创新服务,进行集成创新、二次开发,在标准研制、技术攻关、内容集成等迈出步伐。第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创造好的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最后,李省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高度关注并参与行业标准的建立。谁制定了标准,谁就控制了市场。他希望省广电网络公司有最新的业态、最新的装备,也应参与到最新行业标准的建立中去;二是高度重视服务。谁的服务好,谁就赢得市场。要根据市场需求、主流群体的需求研发产品,以服务环节、市场需求决定创新技术和研发产品,要有超前性,但必须与市场需求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