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知企情、明使命、共奋进,青春与企业同行!
--江苏有线团干部培训班暨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9-10-30 16:4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4月28日,江苏有线团干部培训班暨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开博有线专修学院成功召开,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党群工作部主任叶亚涛出席会议,来自各分公司及省公司的团干部、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梦娟董事长首先作了形势任务报告,结合公司实际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用“五个率先”高度概括了公司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就“十二五”时期公司新的战略目标作了宣讲。她说,当前公司正迎来新一轮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围绕发展主线,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两个率先”伟大实践,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为公司新一轮战略目标的实现发挥生力军作用。叶亚涛主任参加了随后的讨论交流,就当前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如何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展现青春风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和大家互动交流了年轻人成长成才的话题。

  会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交流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本年度工作打算;会议隆重表彰了公司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南京分公司陆炜同志代表获奖的青年岗位能手发言。

  最后,省公司团委书记陈万宁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11年度公司团组织“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