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与沛县广网签订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
2019-10-30 16:4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5月19日下午14:00,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与沛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凡琦签订数字化合作协议。省公司财务总监彭海潮,沛县广电台副台长李洪文等领导参加。

  沛县广电台对与省公司合作开展本地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非常重视。在文化体制改革到位后,广电部门领导与省公司积极沟通,确定合作模式,做好整转准备。

  签约后,钱总介绍了省公司的发展现状,宣讲了三网融合的发展态势。希望沛县广电网络公司抢抓机遇,借助整转这个契机积极应对IPTV的竞争,发展壮大广电网络。沛县广电台台长孔凡琦也表示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现场组织等各项工作,分步推进县城城区、中心集镇、农村数字化,确保有线电视整转工作顺利实施。

  (对外投资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