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百家用户,送服务上门
——江苏有线领导班子集体走访用户家庭
2019-10-30 16:4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5月24日-31日,江苏有线陈梦娟董事长、顾汉德总经理及其他公司领导分别带领省公司相关部门和常州分公司运维服务人员,先后走访常州100户数字电视用户家庭,面对面倾听用户意见、现场解决问题。这标志着在常州开展的“服务进万家、满意在龙城”优质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江苏有线一直把群众满意、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作为公司发展为民、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本次在常州开展的“服务进万家、满意在龙城”优质服务月活动将延续至6月底,除走访百户用户外,还将安排“呼千个电话,征服务需求”“邀万名市民,作服务宣讲”等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