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与灌云广网签订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
2019-10-30 22:1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6月17日,江苏有线与灌云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数字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灌云举行。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姚福平;灌云县副区长于洪雁;灌云县文广体局局长陈守金,副局长蒋学民、卞文武等出席仪式,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与灌云县文广体局局长陈守金签署了数字化合作协议。

  仪式中,灌云文广体局局长陈守金介绍了灌云数字电视整转准备情况。灌云县副县长于洪雁对省公司在灌云数字电视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于县长介绍了灌云县经济、社会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此,县委、县政府将数字电视整转作为今年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要求灌云广电部门在省、市广电网络公司的指导与支持下,站在高起点上规划发展。也预祝灌云县广电网络公司与省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

  最后,钱总介绍了省公司的发展现状,宣讲了三网融合的发展态势,提出了灌云有线电视数字化发展的具体任务。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现场组织等各项工作,分步推进县城城区、中心集镇、农村数字化,确保有线电视整转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