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之声”2011年全省大型推广活动走进盐城
2019-10-30 22:1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月23日晚,由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有线之声”大型品牌与产品推广晚会在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圆满举办。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中共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德祥,盐城市文广新局局长许新建,盐城市地税局局长王国强,盐城市旅游局局长史学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曹有成及1500余名观众出席了晚会。

  

  作为2011年度“江苏有线之声”全省大型巡回推广活动的第二站,整台晚会反响强烈,从公司品牌宣传到产品介绍,有效地向广大市民传递了数字电视的无限魅力。除了众多知名演艺人士与专业团体的精彩表演,盐城分公司的员工自编自演的《寻找“金花”》、《柳堡的故事》等情景剧,更是淋漓展现了广电网络人的风采。

  众多节目不仅嫁接了“江苏有线”品牌推广产品内容,更以昂扬的气势、积极的面貌为即将到来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继丹阳、盐城推广活动成功举办之后,“江苏有线之声”将在全省范围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