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全省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正式启动
2019-10-31 17:0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以行业信息化应用为突破口,尝试拓展全省广电网络增值业务的思路,省公司2009年开始部署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开发,2011年省公司成立了江苏省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教育公司),推动基于广电网络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具体实施。今年8月份在苏州、无锡、吴江三地开始进行业务试点,截止目前登记预约用户数已超过10万。

  为了加快发展这项业务,9月22日省公司在苏州召开了全省“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推广会议”,省公司许如钢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各分公司、扬州、南通、徐州网络公司和25个县级广电网络公司的总经理,市场部同志近百人参加。

  会上,省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晓阳从业务的目标市场定位、推广模式以及定价与结算等方面做了介绍与分析。教育公司详细介绍了产品的设计、市场推广的模式、各方合作与分工的界面,并对教育市场作了详尽的行业环境分析、市场竞争分析、产品推广策略分析,并在会议现场对这一项目的主打产品——“自学引擎”进行了展示。会上教育部门的专家代表张维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该产品对教师的授课、学生学习习惯培养以及家长对孩子成长指导等方面将起到的良好作用,并对利用省公司的网络资源发展这项业务的前景十分看好。最后,省公司许如钢副总经理就基于广电网络开展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的意义作了总结,并结合广电网络的建设与发展,对这一项目未来发展模式作了展望,对下一步的推广工作作了明确指示。

  会后,各地对教育项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接洽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目前“自学引擎”业务在盐城、连云港、镇江、泰州对接工作已经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