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视察江苏有线
2019-10-31 17:0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7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科技司司长王效杰一行到江苏有线视察指导,观摩了云媒体电视演示,参观了公司互动电视播控中心、全业务监控中心、互动电视运营中心。在听取了江苏有线领导班子关于“三网融合”试点工作、上市工作和下一代广电网物联网江苏研究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海涛副局长高度赞扬了江苏有线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说,江苏有线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有三大亮点:一是“南京速度”。2003年中宣部、中央文化领导小组在青岛召开现场会以后,全国开始大力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工程,南京虽然不算早,但是速度快,用100天时间创造了74万用户模拟到数字转换的“南京速度”。二是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江苏有线在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探索出一条符合江苏实际、有江苏特色的发展之路,起到引领、示范、推动作用。三是“三网融合”。南京是12个试点城市之一,能不能在三网融合中有新突破、新作为,是国家的要求、社会的期待、广电自身的愿望。三网融合当中江苏又有了新创新、新突破,实现了正在探索的广播电视战略转型以及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新途径。看到了广电网在三网融合中的新作为、新亮点、新变化,用江苏的成果完全能回答广电网在三网融合中的作为、变化和贡献。张海涛副局长对江苏有线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即“四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创新的理念。大胆地加快科技创新、业态创新、服务创新,加快广电战略转型,大胆探索文化与科技融合新途径及三网融合新路子,为我国三网融合作出新贡献。二是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理念。要把服务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工作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要把用户满意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三是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要把有线电视作为一个开放的社会公共平台,要“汇天下精华,扬独家优势”,要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为推动江苏信息化服务。四是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要确保文化安全、信息安全,要给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食粮,真正把有线电视平台打造成为代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精神的家园、绿色的家园。最后,他强调,江苏有线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保持团队活力,敢打硬仗、胜仗,形成团结协作的氛围,蒸蒸日上的风气,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能力,这样才能经久不衰。

  江苏有线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常务副总经理薛留忠、副总经理许如钢、副总工程师林宝成,省广电局局长耿乃凡、副局长申彭建,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科技与标准管理处、有线处、科技处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