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广电局领导班子到南京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9-10-31 17:1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28日上午,省广电局局长耿乃凡、副局长申彭建、陈明、罗舒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数媒介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江苏有线副总经理、中数媒介公司董事长钱进参加了调研。中数媒介公司总经理王华汇报了中数媒介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下阶段公司的发展规划。

  

  在观看了中数媒介公司用户行为数据分析软件系统等新产品演示、听取相关汇报后,省局领导对公司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殷切希望:要做好公司长远发展规划;要明确公司发展定位,打造公司产品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尽快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扩大覆盖范围,抢占市场;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确保技术和产品的领先性;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尤其是加强对核心技术专利的保密工作;循序渐进、分步实施,推动扩大产品覆盖范围,最终建立服务全省的产品体系;加强市场研究,注重竞情分析,进行产品精细化研发,分层次、分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加快修改完善,产品成熟后,尝试引入战略投资者,积极争取资金、技术、政策等方面的支持。

  

  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是江苏有线数据网公司与江苏省监测台下属的南京遂达科技公司以及南京图格科技公司三方出资组建的,基于全用户或海量样本用户的收视数据和收视媒介研究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