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2019-10-31 17:3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月9日上午,江苏有线在南京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对在2011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由顾汉德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2011年,江苏有线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重点工作进展顺利,经营业绩稳步攀升,实现了“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在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过程中,全体员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省公司运行维护中心等30个单位“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文俊林等103名同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对“三网融合研发小组”和“上市工作小组”给予特别奖励。

  随后省公司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陈梦娟董事长和顾汉德总经理分别与各分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和经营业绩责任书。

  

  会议结束前,陈梦娟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拼博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公司“新三步走”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而努力奋斗!

  参加表彰会的有省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公司、数据公司、扬州广电网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省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及直属单位、数据公司部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