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行风集中评议阶段工作会议
2019-10-31 17:4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24日,江苏有线行风评议转段工作会议在无锡召开,公司纪委书记史爱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无锡市纪委常委钱群到会并介绍了民主评议工作,公司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分公司分管负责人以及窗口服务部门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参会代表参观了无锡分公司梁青营业厅,对无锡分公司提升服务、改进行风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在会议交流阶段,各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就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公司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邢亚彬对全公司自查自纠阶段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集中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敬在会上介绍了无锡分公司2011年参加无锡市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活动并获得总评第一名好成绩的主要做法。瞿总将无锡分公司的成功经验归结为“十个一”迎评工作法,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为做好集中评议阶段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公司纪委书记史爱棠与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自民主评议政行风工作开展以来,各分公司周密安排,积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行动有力,工作措施到位;三是真心纳谏,自查剖析到位;四是动真碰硬,自纠整改到位。他强调,下一阶段三个月的集中评议,十二个行业“同台竞技”,是对公司行风建设的一次“长考”,各分公司要切实增强做好行风评议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全面落实会议对集中评议阶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针对如何做好集中评议阶段的工作,他强调了“四手”工作理念:一要有“先手”,早作谋划,主动作为;二要有“抓手”,抓好星级营业厅创建活动,推动服务质量和行风建设的整体提升;三要当“推手”,借力外部监督,强化内部机制,全方位推动行风建设;四要做“能手”,要脑快、眼快、手快、腿快,对上积极争取支持、指导、帮助,对下要扑下身子,扎扎实实抓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