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泽县广电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度股东会暨董事会
2019-10-31 17:4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5日下午,洪泽县广电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度股东会暨董事会,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淮安分公司总经理、洪泽公司董事长庄昌武主持,洪泽公司董事朱世前、陈松、徐一璐、马培根参加,监事徐金美、罗学保、姚玉荣和财务总监刘秀兰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洪泽县广电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2013年工作计划》、《关于徐一璐等同志任职的报告》、《公司机构设置方案》、《洪泽县广电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13年固定资产投资预算方案》,并签署了《股东会决议》和《董事会决议》。

  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充分肯定了洪泽县广电网络整合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公司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三网融合”的有力时机,巩固扩大整合成果,推动广电网络产业做大做强,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推进现代化企业管理经验,使淮安市首家合资公司成为合资企业的先锋典范。在大力实施有线电视双向化改造的同时,创新拓展广电有线增值业务,在后数字化时代发掘开拓新的广电业务增长点。为广电网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