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中市广电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3年度股东会、董事会暨监事会会议
2019-11-01 08:3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1日下午,扬中市广电网络公司召开了2013年度股东会、董事会暨监事会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股东代表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扬中广播电视台台长陈吕明,本次会议由镇江分公司总经理、扬中公司董事长袁剑峰主持。扬中公司副董事长陈吕明、董事蔡念东、陈松、李雪山、郭春松、冯剑岗;监事叶亚涛、柳敬阳、唐长荣;省公司财务总监彭海潮、扬中公司高级顾问郭廉俊、副总范公平、于军、朱善宾以及财务总监欧阳唯捷参加会议。

  

  扬中公司2012共实现营业总收入2691.65万元,比上年增加318.15万元,实现利润507.86万元,比上年增长20.7 %。全年累计新增有线电视用户3385户,整转用户12277户,发展互动用户4692户,互动率30.51 %,套餐订购率98.35%,全年共发展宽带1806户,宽带率达11%。

  会议认为扬中公司2012年基本完成了全市的有线电视数字化整转工作,并且在个人的增值业务以及数据增值业务的发展上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公司的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也进一步增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2 年工作总结及2013 年工作计划》、《公司2012 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 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公司2012 年度项目工程实施情况说明》、《公司2013年度项目工程投资预算方案》。

  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会上充分肯定了扬中公司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增值业务发展上有了较大的突破,他要求扬中公司要针对用户规模小,规模效益难以做大的实际情况,确立做精品、做盆景的意识,树立自己的发展定位,扬中公司要以智慧社区的建设积极发展集团用户,要在全省率先建立起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样板,努力开创公司经营发展的新局面,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在三网融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钱总还对扬中公司基本制度的建立和规范、如何提高待遇,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树立企业员工的主人翁意识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