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与兴化市政府达成资产合作意向、启动合资工作
2019-11-01 10:0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栾志敏与兴化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克俭,副市长邓志方,兴化文广新局局长、兴化广播电视台台长唐永贵就江苏有线与兴化市广电网络资产合作一事进行洽谈并达成一致,双方同意尽快组建由江苏有线51%控股的兴化广电网络公司,并要求在本月内启动兴化广电网络资产评估工作。

  兴化市总人口157.30万,全市拥有有线电视总用户38.44万户,门樘入户率达97.76%,其中现有数字电视用户31.34万户,用户数在全省各县(市、区)位居第一。兴化市有线电视网络建设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共架设光纤主干线3936.51公里,光节点3634个,立杆14478根。城区基本上实现了网络双向化覆盖,双向化覆盖用户达9万多户。年营业收入1.2亿元,年利税总额超过2000万元。

  此次合资意向的达成,标志双方实现了从有线电视数字化业务合作向资本合作的跨越。兴化合资项目是江苏有线在泰州地区实施的首个资本合作项目,这对推动泰州地区广电网络整合与有线电视数字化发展,促进泰州地区广电网络建设方面意义重大。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有线电视数字化业务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个人、集团宽带业务,集团专网业务,本地信息服务,电视教育、智慧社区等项目,贴近百姓,服务民生,为丰富和提高兴化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