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张海涛到南京中数媒介研究考察调研
2019-11-01 10:1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5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张海涛在江苏省广电局局长张建康、副局长申彭建、江苏省广播电视协会会长耿乃凡、江苏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以及江苏有线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副总经理钱进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赴南京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调研。

  在中数媒介,张海涛会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钱进关于收视率项目研发、收视率调查分析以及目前海量用户的数据规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观摩了收视率调查数据采集分析使用的相关演示。

  张海涛会长对全新的收视率调研技术表示充分认可,肯定了中数媒介在行业技术创新和宣传服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提出要善于在数据中发现规律和用户需求,使收视率数据成为推动广电行业发展的工具。同时张海涛会长对南京中数媒介在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加强合作增强数据影响力以及尽快树立行业技术标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建议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