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举行 第一届股东、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9-11-01 10:1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6月8日上午,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度第一届股东、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出席股东会的股东代表有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大丰广播电视台台长汤云庆,出席董事会的董事曹有成、汤云庆、李捷、陈松、祝星,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曹有成主持。

  鉴于6月5日公司刚刚完成注册工商登记,会议首先听取公司经营班子关于公司筹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股东会、董事会对公司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两会审议了公司2013年工作计划、公司机构设置方案、201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和2013年度项目工程投资预算方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提出明确要求,指示公司要加快组建后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加快构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按江苏有线投资子公司要求规范财务管理和运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公司要求,明确经营目标,2013年下半年必须完成全市15万有线电视用户的数字化整转任务,同时大力开展全员营销,进一步做好增值业务的引导和推广工作,提高整转效果。具体工作中要突出抓重点、抓规范、抓队伍,作为盐城地区经济较为发达县(市),大丰广电网络各项工作要高起点严要求,2013年经营收入必须达到5300万元以上,经营利润力争完成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