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开博学院举办第二期赴美国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行前教育会议
2019-11-01 10:2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9日上午,省公司第二期赴美国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学员行前教育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汉德,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爱棠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书记说,去年我们成功举办了首期赴美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第二期培训班在总结首期培训班的基础上,对培训内容、课程设置进行了优化,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要求本期培训班学员出国期间,必须遵守七条外事纪律。

  顾董事长针对本期赴美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要增强三个意识,提升三个观念:增强国家意识、江苏意识,提高政治敏锐度;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提高学习培训效果;增强纪律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组织观念和团队整体形象。在学习中,我们的学员要勤于思考、细心观察,要把握广电网络及全媒体发展的趋势,广电网络新业态的研发和应用方向,在如何参与新媒体的市场竞争,如何进一步促进有线电视运营的产业化等方面多去了解和思考。顾董事长指出,当前,根据省委的部署,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地开展。这项活动是硬任务,不能停歇。赴美学习的15位学员都是党员干部,在美学习期间一定要根据省公司教育实践领导小组计划安排,结合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本期培训班按照要求成立了班委会和党支部,全体1 5名学员在美期间,将继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教育活动不停歇不间断,落到实处。

  行前教育会后,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纷纷表示,这次赴美培训,要认真学习国外外先进的管理理念、了解最新前沿技术,圆满完成本次赴美学习。

  在无锡分公司参加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动员大会的省公司党委员、总经理助理、学院院长丁捷特意打电话转告学员,要认真学习顾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既要抓住难得的出国培训机会,学人所长为我所用,又要挤出时间,跟所在单位同步接受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争取实现“双赢”。

  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武晟瑶主持。宿迁分公司总经理张枫林等学员参加了行前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