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丰市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全面启动
2019-11-01 10:2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7月16日,大丰市举行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全面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大丰市信息化建设和广播电视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领导曹有成、祝星和大丰市领导李东前、夏继永、黄正桂、韦国等出席启动仪式。

  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程,是大丰市政府今年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市市委、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这项工作的全面推进涉及千家万户的城乡居民,是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该市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模拟电视向数字电视的整体转换,目的是打造以公共服务传播、信息服务、文化娱乐、交流互动为一体的多媒体信息服务体系,整体提高大丰城乡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参与。大丰市文广新局作为牵头部门,要狠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市15万户的整体转换任务如期完成。该市领导要求,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广播电视有线网络的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面促进我市的信息化建设进程和文化广电事业、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启动仪式后,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领导和大丰市领导还察看了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