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19-11-01 10:5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9月12日上午10时18分,在泗阳政府大楼十楼会议室,江苏有线与泗阳县广播电视台合资组建的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在这里签约、揭牌。江苏有线董事长、党委书记顾汉德、副总经理钱进、投资计划部主任孙圣安、行政办公室副主任邢亚彬、对外投资资产管理部副经理陈松、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总经理张枫林、纪委书记李冠军、泗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县长刘海红、政协主席陈富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峰以及泗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的主要领导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峰同志主持。钱进副总经理代表江苏有线与泗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海红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李荣锦书记与顾汉德董事长分别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随后两人共同为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仪式上,江苏有线董事长、党委书记顾汉德在讲话指出,泗阳广电与江苏有线的深度合作,引进江苏有线资金、管理及技术,结合自身网络特点合资运营本地广电网络,今后泗阳广电网络的发展必将成为苏北县级广电与省公司合作的典范,起到示范、标杆作用,以此推动全省广电网络深度整合,尽快构建覆盖全省的一张数字化、双向化、全业务的有线电视网络,打造国内一流的广电网络运营商。顾汉德同志也希望,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成立后,一是要更好地围绕泗阳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做好服务;二是要更好地贴近百姓,服务民生,为丰富和提高泗阳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行体制和机制;四是要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提高效益。顾问还表示,省公司将从业务、技术、资金等方面支持泗阳公司的发展,为泗阳公司提供最新开发的包括智慧社区、BIGTV、云媒体等各类增值业务,进一步提高网络运营效益,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泗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在讲话中表示,江苏有线是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文化龙头企业,既肩负着党委、政府及社会赋予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职责,又积极开展多功能综合信息服务,在服务发展、服务大众、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县广电网络公司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扩大网络覆盖面,切实抓好产业化运营,在实现广电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他也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支持泗阳广电网络公司事业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农村有线电视“户户通”及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和工作推进,努力把广电网络建成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真正把广电网络打造成全县公共服务事业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