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进一步整合广电网络徐州地区签约
2019-11-01 10:5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1日下午,江苏省进一步整合广电网络徐州地区签约仪式在徐州举行。江苏有线与徐州广播电视台签署了股权委托管理协议书;与丰县、沛县、睢宁、邳州、新沂、铜山、贾汪广电网络出资人签署了合资意向协议书。签约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勇主持,省广电局副局长申彭建,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部长尹洪平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冯其谱部长表明了支持网络整合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对推进全省网络整合提出了具体要求;江苏有线董事长顾汉德表态将在整合过程中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并对未来全省广电网络发展提出了初步的设想。梁勇部长最后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图大业,共同创造全省广电网络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