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机关党委完成新一届委员选举
2019-11-01 10:5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8月5日下午,省公司各机关党支部共31名党员齐聚本部,出席省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汉德到会讲话,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捷以及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了五年来第一届机关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经过大会选举,省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由丁捷、叶亚涛、尤正义、邢亚彬和黄海涛5位同志组成,选举丁捷同志为书记,叶亚涛同志为副书记。丁捷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顾汉德同志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了解大局、服务大局,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当前,公司正推动整合全省广电网络、筹备上市融入资本市场,并进行了相应的组织架构调整和制度设计,要服务好大局必须全面掌握大局。基层党组织要对口开展支撑服务活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机关党员尤其要培育提高理论修养,每年要制定读书计划,抓紧业务培训和学习,主动承担工作责任、端正工作态度。同时加强实践锻炼,捕捉机会、在实干中提炼经验。三是要加强效能建设,提高作风建设水平。机关党员要做干事的楷模,带动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