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公司与睢宁广网签订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
2019-11-01 11:0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8日上午10:40,在睢宁县广播电视台召开江苏有线与睢宁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数字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财务总监彭海潮;睢宁县政府副县长徐卫东,县长助理、扶贫队副队长王华明、石健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元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艾丹,县扶贫办副主任沈士纯,县文广局副局长王奎,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吴卫东等领导参加。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与睢宁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吴卫东签订了数字化合作协议。

  睢宁是省公司的扶贫点,省公司与睢宁开展数字电视合作时充分考虑当地的经济、文化特点,在使用全省统一合作模式的前提下,提供了更多的技术与服务支持。

  仪式中,睢宁县政府副县长徐卫东对睢宁广电网络与省公司的数字化合作表示祝贺;对省公司在合作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钱总希望睢宁县委、县政府在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中给与支持,精心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和实施工作;要求睢宁广电网络公司尽快完成数字电视机房建设,实现年内完成城区2万户用户的整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