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机顶盒分离式网络模块荣获“CCBN2016产品创新奖”
2019-11-05 15:5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3日下午,备受瞩目的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创新研发的机顶盒分离式网络模块系列化产品,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选,从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CCBN年度创新奖——产品创新优秀奖”,表明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在有线网络接入网领域和终端产品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作为CCBN2016系列日程期间的重要评选和品牌颁奖活动,“CCBN年度创新奖”汇聚了广电行业内最前沿、最顶尖的技术成果和产品,该类奖项因其专业的前瞻性和高度的权威性,被产业链内的广大专家学者一致认定为中国广电行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当前,广电行业普遍存在网络接入标准杂乱、终端产品研发测试周期漫长、网络技术和机顶盒技术发展难以同步、后期功能扩展性较差等一系列问题。如何在不同的网络接入环境下,提高机顶盒终端产品的兼容性和复用性,是广电运营商亟待解决的问题。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按照分离化、标准化的总体思路,设计研发14种不同种类的机顶盒分离式网络模块,产品涵盖EOC、CM、LAN、FTTH、Zigbee、 433、WIFI等多种接入类型,同步完成了模块产品的生产研发与试制推广。江苏有线机顶盒分离式网络模块系列化产品具有模块分离化、接口规范化、结构标准化、网管统一化等多项创新亮点,具有显著优势。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自从成立伊始,牢牢把握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以政、产、学、研、用相结合为导向,立足广电网络整体技术规划、关键技术研发以及创新成果转化,在下一代广电网络技术端到端体系研究、融合业态创新、新技术新产品集成创新等方面陆续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为江苏文化产业科技创新、广电行业整体发展和企业技术储备提供了坚实基础。创新是行业进步的灵魂,是科技发展的动力,江苏有线技术技术研究院将持续开展技术创新,为推动江苏有线和行业技术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