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19-11-05 16:1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7月20-21日,江苏有线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汉德作总结讲话。公司总经理王国中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许如钢主持。

  顾汉德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适应把握引领广电网络发展新常态,要结合前期“大走访、大调研”,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寻求公司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坚定不移地聚力主业、聚焦创新,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经营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当前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面部署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责任落实,以确保安全传输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重点,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改进作风、务求实干,坚持做到重要精神一灌到底,重点工作一抓到底,服务基层一竿子到底,保证各项工作执行落实到位。要坚持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的责任,落实好“两个责任”,真正做到“一把手要抓两手”,一岗双责。

  王国中在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充分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后强调,要继续围绕“聚力主业,聚焦创新”这一主线,以及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住重点工作,集聚重点力量,实现重点突破,重点做好确保安全播出和优质传输、全力以赴加快经营发展、按时保质做好吸收合并、千方百计降低用户流失速率、加大力度完善内容建设、聚焦市场开展业态创新、齐心协力提高管理水平、积极主动提升服务能力等八项重点工作,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公司投资计划部作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汇报,无锡、苏州、淮安、丹阳分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点评并提出建议意见。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无锡分公司及江溪广电站“慧眼360”智慧监控项目。

  会议期间,江苏有线与江苏省联社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加强业务创新、携手拓展市场、共促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启动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平台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双方提高各自管理服务水平、加快转型升级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分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发展公司总经理,各县(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共约1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