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江苏有线考察交流
2019-11-05 16:3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6日,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率考察团一行5人来江苏有线进行考察交流,受到江苏有线顾汉德董事长热情接待。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各自介绍了近几年来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对当下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和寻求相互间跨地区、跨领域的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顾汉德董事长重点向广西客人介绍了江苏有线自成立以来,以体制、技术、内容、服务创新为动力,聚焦主业,聚力创新,主营业务不断巩固,新型业态不断涌现,公司发展质态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的主要做法。

  对于江苏有线的发展成果、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谢向阳董事长充分赞扬,对江苏有线在日益严峻的发展形势和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大胆探索,勇于突破的精神深表钦佩。同时对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广电民生服务业务等方面兴趣浓厚,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意向。(朱雪娇/文 应康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