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社会关爱服务平台”落地靖江 扫描APP可知老人健康信息
2019-11-05 16:5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8月19日上午,江苏华鑫车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就共建“社会关爱服务平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将为该平台提供服务器技术支撑和数据安全保障,与华鑫北斗共促智慧社会关爱建设,双方将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为老人提供健康关怀、救助,积极打造“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的社会关爱平台,共同推动社会智慧养老工作的发展。

  江苏华鑫车联网科技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北斗应用功能平台,拥有四川、江苏两大中国北斗卫星定位导航监控指挥中心,“社会关爱服务平台”就是基于北斗卫星救援定位、监控、管理系统于一体的智慧平台,对老人实时定位,预防老年痴呆患者走失,寻找老人更科学、更快捷。此外,北斗设备还增加了心率和血压测试,子女通过手机APP即可关注老人的健康信息。经过线上健康测试,靖江有5万个护工会对老人进行线下服务。

  “社会关爱服务平台”将于今年重阳节在江苏有线正式上线,靖江的老年人将第一批享受到该服务,接下来还会在泰州、南京、苏州等地推广。(俞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