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亲戚” 扶贫关爱“到农家”
2019-11-05 16:55: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3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50名党员干部集中前往扶贫联系点---射阳县海河镇永坛村,看望慰问贫困户。这次走访为50户“穷亲戚”分别送去了慰问金,既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温暖,又传达了党组织的关爱。

  海河镇是盐城分公司多年结对帮扶的联系点,永坛村是他们新结的又一门亲。上午10时许,公司党员干部在村组干部的带领下挨门逐户认亲,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背靠背话脱贫,说的都是“掏心窝”的话。贫困户崔昌林见到上门帮扶的党员满脸笑容,他好像是遇到了久别重逢的老熟人,既谈起了他家目前面临的困境,又说起了今后的打算,到访党员鼓励他要通过自身努力,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找准脱贫门路。在二组蒋靖家,她的老伴告诉帮扶党员:“我家经济原来还可以,自从老伴开车出了事故,我又得了几种疾病,一下子成了贫困户,但我们相信有共产党领导,有社会好心人的帮助,我们的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通过这次上门“走亲戚”认亲,每名党员干部都切身感受到了困难农户生活的艰辛,增强了他们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在谈到永坛村结对帮扶时表示,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对困难群众实施精准扶贫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将通过入户走访困难农户,就是要让每名党员都能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今后公司还将通过资金扶持、协助开展技能培训等方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增强信心,尽快实现脱贫致富。(李建忠 胡中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