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150323221545647.png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智慧生活 简单生活”馆顺利开展
2019-11-05 17:0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22日,第九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文交会是“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之一,是全国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文化产业会展品牌。

  江苏有线作为省属文化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在本次文交会中以“智慧生活、简单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在云媒体、智慧城市业务、集团客户业务、内容产品丰富方面取得的全新成果,体现了江苏有线的专业化、高效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属性。

  江苏有线“智慧生活、简单生活”馆位于4号馆4T3展位。馆内设有五个演示区:VR演示区主要展示VR穿戴产品,教育类应用产品、手势识别课程以及手柄小游戏,体现了江苏有线与未来科技跨界融合;江苏有线云媒体3.0、TVOS 2.0系统在云媒体演示区精彩亮相,重点向访客展示江苏有线云媒体电视、基础业务与增值业务;益农信息社演示区详细展示江苏有线在“互联网+”时代下大力建设“益农信息社”项目;孝乐工程演示区集中展示了江苏有线与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共同打造的面向全国老年群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孝乐工程”,旨在弘扬孝亲敬老文化、创新老龄公共服务体系;智慧广电+演示区则围绕着江苏有线在智慧城市、智慧乡镇、智慧社区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主要包括建成“智慧县”6个、“智慧乡镇”34个、“智慧社区”282个。开幕第一天,江苏有线所展出的业务和科技吸引了到访观众的大量关注。

  江苏有线将以南京文交会为支点,大力探索极具特色的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模式,向全国大众展现其文化+科技实力,继续保持中国文化行业内的领先一极。(陈翔)